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|English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博物馆讯息
  •   开馆时间:

  •   8:30-17:00(16:30停止入馆)

  •   春、秋季学期每周一及法定节假日当天闭馆

  •   寒暑假期间取消周一闭馆

  •   春节期间除夕、初一、初二闭馆


  •   预约电话:

  •   博物馆 0451-86281516

  •   航天馆 0451-86403118

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数字展馆上线


经过紧张筹备,日前,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数字展馆正式上线。数字展馆打破空间和时间的界限,使参观者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哈工大的历史和我国的航天伟业。本次上线的内容包括全景展馆、网上展览平台、云讲解等。

哈工大博物馆展示面积2200平方米,航天馆展示面积5500平方米,全景展馆覆盖了两馆的全部内容,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身临其境地了解两馆的展陈内容,全方位了解哈工大的百年历史与辉煌成就,了解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哈工大为中国航天作出的贡献。

网上展览平台汇集了两馆历次的主题展览,如最美笔记展、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回眸、航天邮品展、中国航天日主题展等,让临时展览不再受时空限制,使临时展览不再“临时”。网上展览平台还加入了语音讲解栏目,随时随地就可以收听全馆讲解。不仅如此,将来到馆参观的观众们还可以体验“随到随听”,在馆内看展时可以扫描二维码,实时收听语音讲解,做到视听结合。

哈工大博物馆、航天馆录制了全馆的讲解视频,免去排队预约的烦恼,只要你想,即刻有讲解员面对面带你走进两馆。

所有栏目均可在公众号菜单栏中找到。

微信公众号:哈工大博物馆